search icon

信息

icon place
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
icon date
2022年11月01日 - 2022年12月31日
icon time
早上10时至下午5时(周一闭馆)
icon price
免费入场,部分活动收费

三代同堂亲子工作坊:了解我的族谱

(与新加坡族谱学会合作)

日期:2022 年 11 月 26 日
时间:上午10时至11时30分  以及 下午2时至3时30分
入场费:每个家庭 $10,人数 2 至 3 人 ;请通过 Peatix 购票

适合6 岁及以上的儿童,工作坊将以华语进行。

有没有想过你祖父母的爸爸妈妈是谁呢?新加坡族谱学会的成员向您展示如何在这次的亲子工作坊中追踪您的家族根源,从而了解您作为这个家庭的一份子。参与者将能更清晰地了解华人家族中各成员的尊称,还能使用提供的素材开始绘制自己的家谱。

220406_2_meet_my_unusual_family
《不怪的 “怪” 兽》 互动故事会
(由实践剧场呈献)

日期:2022 年12月9日
时间:下午4时30分至6时
门票:每位$20;请通过 Peatix 购票

本活动适宜4至8岁的孩童参与,以华语进行。

乖乖是一只魔法小怪兽。可是家人们经常会取笑乖乖还不够怪异。乖乖为自己感到难过,因此她需要你的帮助,替她找到自己特有的怪兽魔法! 

和我们一同参与生动有趣的互动故事会,通过观赏精彩的表演及参与创意手工制作来开启一场自我探索与体验认知的新奇之旅!本次活动90分钟,并以华语进行,还可让小朋友学习华语并了解华族文化。

亲子工作坊:制作可爱的汤圆

(与 MiracleMo SG 合作)

日期:2022 年 12 月 17 日
时间:上午10时至12时 以及 下午2时至4时
入场费:每对(成人与孩子)$38;请通过 Peatix 购票

适合6岁及以上的参与者。工作坊将以华语进行。

在这场深受欢迎的亲子汤圆工作坊中,与我们一起制作可爱的圣诞主题汤圆!参与者将学习包汤圆技能,例如如何制作汤圆皮、包汤圆以及烹饪方法等。在陈庥潥 老师的教导下,您将制作四种不同的汤圆角色设计,带回家与家人一起享受。

假日手工艺包:DIY 冬至日历旋转轮

日期:2022 年 11 月 1 日 至 12 月 31 日(星期一除外)
时间:上午 10 时至下午 5 时
门票:新加坡人和永久居民免费入场

参观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的小朋友可以带回一个免费的自制工艺包,制作你自己的日历旋转轮,并了解为什么冬至能成为华人的一个重要节日。工艺包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发,送完即止,每个孩子一份。

巡回展:润物细无声–华商领袖对新加坡教育之贡献

日期:2022 年 11 月 1 日 至 12 月 31 日(星期一除外)
时间:上午 10 时至下午 5 时
门票:新加坡人和永久居民免费入场

润物细无声–华商领袖对新加坡教育之贡献最后一站来到了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这将是您在此巡回展结束前最后观看展览的机会了。

华商社群在新加坡华族社会形成、发展和演变的过程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此展由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与华侨中学一同推出,特别道出陈嘉庚、李光前和陈六使这三位华商领袖为新加坡教育所作出的贡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