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icon
Friends of the Museum

博物馆之友

博物馆之友是新加坡非盈利的志愿者团体机构,旨在为各位会员提供学习、分享及宣传亚洲艺术和历史文化的平台。其机构通过专业成熟的系统为本地博物馆和各类文物机构培训导览员。通过本团体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和专业技能,博物馆之友已荣获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化遗产赞助奖。

如果您同我们一样热爱历史文化并想要成为博物馆之友的导览员,请电邮至:training@fom.sg

欲知详情,请浏览 https://www.fom.sg

Museum Volunteers

博物馆义工

博物馆义工团体是由英文导览员组成,为文物局属下的博物馆和文物机构在周末提供免费的导览服务。 同时他们也会支持文物局推出的各类活动包括历史文化之旅,新加坡双年展以及为本地各类文化展厅培训新一代的义务导览员。欲知详情,请电邮至 http://museumvolunteerssg.wix.com/museumvolunteers.

Mandarin Docents

中文义务导览组

中文义务导览组是由中文导览员组成,为文物局属下的博物馆和文物机构提供免费的导览服务。 团体的成员们协助支持文物局推出的历史文化之旅,同时让更多讲华语的的访客们了解本地的历史文化。


相关信息

Contact
联系我们

电话 +65 6256 7377  ...

Visit
访客服务

  开放时间 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 星期二至星期日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最后入场时间4时30分) ...

About Us
关于我们

作为中国同盟会南洋总支部,新加坡曾在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运动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此次革命的成功也最终推翻中国的封建制度,走向共和社会。本地先贤如张永福、陈楚楠和林义顺是孙中山的得力支持者。他们积极参与筹款并宣传革命理念,协助推翻满清,建立共和国。 这栋别墅于1905年由张永福购置,作为母亲陈宝孃女士安享晚年的居所,因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