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icon

信息

icon place
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
icon date
2022年05月02日 - 2022年05月29日
icon time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icon price
免费入场

准备好了吗?今年的新加坡文化遗产节,晚晴园将带给你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在与你的家人同欢共乐的同时,还能够拍照留念。快来与小晴一起使用各种交通工具周游世界,追寻孙中山先生与友人的足迹,并探索色彩缤纷的年画世界!  

活动预览:

随拍之旅:与小晴环游世界

你知道吗?孙中山先生年轻时曾在檀香山, 夏威夷读书。快来晚晴园领取一张活动卡,与你的孩子一起踏上有趣的 “随拍之旅:与小晴环游世界” ,追寻孙中山先生与友人的足迹!

从2022年5月3日至29日,你可凭已完成的活动卡在晚晴园兑换一个包含10元中山广场礼券的专属礼包(送完为止)!随拍之旅活动是由晚晴园和协和集团联合呈献的。
 
日期:5月2日至5月29日 (星期一休馆)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华文学习乐翻天:小晴与交通工具

“华文学习乐翻天”系列回来了!与你的孩子一起来晚晴园,和小晴通过双语版的欢乐活动箱 “华文学习乐翻天:小晴与交通工具”,在展厅里学习华语并探索过去各种交通工具。

不仅如此,参观博物馆后,还可将活动箱带回家,并完成一系列亲子互动游戏。此双语版欢乐活动箱是由立化中学学生联合设计的。 

双语版欢乐活动箱可在晚晴园购买,售价为$ 9.90。

日期:5月2日至5月29日 (星期一休馆)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展厅数码游戏:解锁年画

你准备好穿越时空,回到中国不同的朝代,解开一系列的谜题吗?快来与你的朋友一起到晚晴园,体验一场探索之旅,挑战你对年画的认识。   
 
这个以逃生室为灵感的数码游戏是由晚晴园和2022年春到河畔联合呈献的。

日期:52日至529 (星期一休馆)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5

发表于 : 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