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icon

信息

icon place
晚晴园 - 孙中山南洋纪念馆
icon date
2020年06月08日 - 2020年07月26日
icon time
icon price
免费入场

由新加坡国家文物局和其属下的文物机构(印族文化馆,马来文化馆和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号召在新加坡16岁以下的青少年来参加口罩绘画设计比赛!

‘罩’亮希望口罩绘画比赛邀请每位参与的青少年描绘在2019冠状病毒阻断措施过后,你认为新加坡应该是一个怎样的面貌。参赛者可以根据以下不同组别来提交你的设计作品:

  • 小小艺术家(5岁至12岁)
  • 萌芽艺术家(13岁至16岁)

每一位参赛者都能获得我们赠送的一份礼包,您可在三家文物机构(印族文化馆,马来文化馆及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领取。如果您所提交的作品被选为优胜设计,便可获得价值高达200元的书本礼券,并在文物机构开放后前往领取。

 小小艺术家
 (5岁至12岁, 根据出生证日期)     
 萌芽艺术家
 (13岁至16岁,根据出生证日期)      
  *一等奖: 价值200元礼券   *一等奖: 价值200元礼券
 二等奖:价值150元礼券   二等奖:价值150元礼券
 三等奖:价值100元礼券   三等奖:价值100元礼券

我们会在面簿上宣布每个组别前三名的优胜者名单,而每个组别的一等奖获得者所绘画的图案将被印在口罩上,并在各个文物机构进行公开出售。

有兴趣参加的朋友,请在此点击并下载报名表格和比赛详情。 
发表于 : 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