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icon

信息

icon place
晚晴园 - 孙中山南洋纪念馆
icon date
2021年11月06日 - 2021年11月06日
icon time
下午2时至4时
icon price
10元

参与有趣的绘图教学坊来学习如何用绘画插图来表达时尚创意,还可了解现代的绘画技巧和时尚趋势。跟随第一位入围英国伦敦LOEWE工艺奖的新加坡艺术家杨奕佳,以及拉萨尔艺术学院的主管讲师Martin Bonney一同来体验这两个小时的互动绘画学习。

 

关于教导员:杨奕佳

 

杨奕佳于2012年毕业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切尔西艺术学院,并取得艺术硕士学位,她曾在2011年就读于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并获得艺术学士学位。她也多次在新加坡、日本、韩国、英国、美国参加各种展览的设计策划,并于2018年成为第一位入围英国伦敦LOEWE工艺奖的新加坡艺术家。杨奕佳的作品主要围绕在轻、慢、柔软与易碎主题——这是在嘈杂的享乐主义沉积下的反思。她的纸雕作品运用原始简单的材料来展示精致的艺术结构及精神力量。杨奕佳也喜爱接触大自然并展示其最纯真的一面,目前她在新加坡生活和工作。

 

关于教导员:Martin Bonney

 

Martin Bonney是一位英国出生的纺织品设计师、同时他也是研究者和讲师,目前在新加坡生活和工作超过10年。他在拉萨尔艺术学院担任时尚与纺织品设计荣誉学士课程的主管讲师,主要的领域涉及教育及课程开发等。他的研究领域是围绕着世界各地的纺织品、工艺和文化,并着重在东南亚艺术研究。他独创的纺织法已经超越了传统的服装面料制作方法,采用创新的混合媒体方法。

 

本次教学坊以英语进行。想要注册报名本次讲座,请点击此处。登记注册后请查阅收件箱,我们会在讲座前将确认信息发送给您。

发表于 : 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

back to top